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西安艦參加俄羅斯海軍節慶典海上閱兵
2019-07-29 00:1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文互動)(1)中國海軍西安艦參加俄羅斯海軍節慶典海上閱兵

  7月28日,在聖彼得堡喀瑯施塔得島附近海域,西安艦官兵們身著白色禮服,在甲板上整齊列隊。

  新華社聖彼得堡7月28日電(記者魯金博)中國海軍第三十二批護航編隊西安艦28日在聖彼得堡喀瑯施塔得附近海域參加俄羅斯海軍節慶典海上閱兵。

  當地時間上午8時許,西安艦與俄海軍艦艇以及印度海軍“塔喀什”號護衛艦組成單縱隊,向閱兵海域機動。

(圖文互動)(2)中國海軍西安艦參加俄羅斯海軍節慶典海上閱兵

  7月28日,在聖彼得堡喀瑯施塔得島附近海域,西安艦官兵們身著白色禮服,在甲板上整齊列隊。 新華社發(李昊攝)

  9時許,海上閱兵正式開始。官兵們身著白色禮服,軍姿挺拔在甲板上整齊列隊,接受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檢閱。威武的戰艦、嚴整的軍容、飽滿的士氣,充分展示了中國海軍威武、文明之師的良好形象。11時許,當西安艦通過喀瑯施塔得東南角觀禮臺時,觀眾紛紛起立鼓掌致意。

(圖文互動)(3)中國海軍西安艦參加俄羅斯海軍節慶典海上閱兵

  7月28日,在聖彼得堡喀瑯施塔得島附近海域,西安艦官兵們身著白色禮服,在甲板上整齊列隊。 新華社發(李昊攝)

  此次海上閱兵是俄羅斯海軍節慶典活動的一部分,共有包括俄羅斯、中國、印度在內的14艘軍艦和潛艇參加,俄方派出了驅逐艦、反潛艦、護衛艦、坦克登陸艦、基洛級潛艇等12艘作戰艦艇及數十架各型飛機參閱。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中國海軍西安艦參加俄羅斯海軍節慶典海上閱兵-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4808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