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發生兩起爆炸事件致3死10傷
2019-07-27 09:1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7月26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警方官員26日説,基爾庫克省和薩拉赫丁省當天發生兩起爆炸事件,共造成3名平民喪生、10人受傷。

  基爾庫克省警方官員阿馬爾·朱布裏當日對新華社記者表示,一輛民用車輛在首府基爾庫克市以南25公里處的高速公路上行駛時遭路邊炸彈襲擊,兩名平民喪生,另有7人受傷。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薩拉赫丁省警方官員穆罕默德·巴茲告訴新華社記者,該省中部拜伊吉市一處遊樂園內當天發生爆炸,1名平民被炸死,另有3人受傷。這起爆炸是由戰時遺留的爆炸裝置引發。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殘余,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溫下的勞動者
高溫下的勞動者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上海:博物館奇妙“夜”
大熊貓過生日
大熊貓過生日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0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