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84次中老緬泰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圓滿完成
2019-07-26 19:50: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7月26日電(記者趙珮然、王研)隨著3艘執法艇于26日下午順利返航並靠泊中國關累港,標誌著第84次中老緬泰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圓滿完成。

  據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通報,此次聯合巡邏執法行動,歷時4天3夜,總航程512公里。中老緬泰四方共派出執法船艇7艘、執法人員153名。

  行動期間,執法編隊在金三角、班相果、孟莫等水域開展水陸聯合查緝活動,共檢查車輛29輛、人員37名、貨物1.96噸,並在緬甸萬崩召開工作交流會,共同分析研判湄公河流域近期治安形勢,就打擊各類突出違法犯罪活動措施進行磋商。此外,中老雙方在寮國孟莫召開執法艇規范化建設座談交流會,分享交流執法艇建設經驗。

  據雲南省公安廳水上巡邏總隊介紹,巡航結束後,緬方1艘執法艇靠泊中國關累港,進行全面保養和檢修。中緬雙方將利用此機會對船艇業務技能進行交流學習。

  此外,參與此次執法行動的中方2艘執法艇將在寮國班相果開展為期一周的駐訓任務。中老雙方將就警務實戰技能、船艇規范化建設、水上應急處突等內容開展交流培訓。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壩上濕地遺鷗舞
河北:壩上濕地遺鷗舞
浙江青田:小城鎮環境整治打造“僑鄉大花園”
浙江青田:小城鎮環境整治打造“僑鄉大花園”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21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