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港澳臺簡訊:近百名澳門大學生參觀橫琴新區檢察院
2019-07-26 23:29: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7月26日電 港澳臺簡訊

  近百名澳門大學生參觀橫琴新區檢察院

  26日,近百名澳門大學生走進珠海市橫琴新區檢察院,近距離參觀12309檢察服務大廳、司法辦案區、未成年人檢察工作室等場所和新中國檢察簡史展示墻,觀看法治宣傳短片,了解內地檢察機關的基本運作。

  香港公布首份癌症策略 聚焦癌症防控工作

  香港特區政府26日公布香港癌症策略,訂立防控癌症工作的優次和方向,從而減輕癌症對香港帶來的負擔,改善癌症病人生活品質和提高他們的存活率。這也是香港首個針對癌症防控工作制訂的全面計劃。

  上海在郊區搭建滬臺交流新平臺

  上海正在杭州灣畔的金山山陽搭建滬臺交流新平臺。26日,60余名在上海創業的臺商代表到當地的上海灣區科創中心進行考察。同時,山陽還將依托現有的“媽祖廟”,恢復重建媽祖文化園,以此增進海峽兩岸文化交流。

  閩沿海港口首次向臺灣轉机鐵礦石

  26日,裝載了2.75萬噸混礦産品的臺灣中鋼“通捷”輪從福建莆田羅嶼港口啟航駛往臺中港。至此,羅嶼港口對臺灣鐵礦石轉机業務正式啟動,這也是閩沿海港口首次向臺灣轉机鐵礦石。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港澳臺簡訊:近百名澳門大學生參觀橫琴新區檢察院-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0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