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一處流離失所者營地遭襲至少兩人死亡
2019-07-26 22:43: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阿布賈7月26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官方26日證實,極端組織“博科聖地”25日晚襲擊了一處位于尼東北部博爾諾州的流離失所者營地,造成至少兩人死亡、多人受傷。

  博爾諾州緊急事務管理部門負責人丹巴塔告訴新華社記者,25日晚,一夥“博科聖地”武裝分子駕摩托車衝進位于博爾諾州首府邁杜古裏以北一處流離失所者營地並開槍掃射,造成兩人當場死亡、多人受傷。

  丹巴塔説,駐扎在附近的安全部隊隨後趕到,與武裝分子進行了約半小時的交火,其間有民眾被流彈擊傷。

  據當地媒體報道,2017年7月,這處營地曾遭“博科聖地”武裝分子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多人死傷。

  成立十余年來,“博科聖地”頻繁出沒于尼日利亞東北部,並對周邊的查德、尼日爾、喀麥隆等國構成安全威脅。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尼日利亞一處流離失所者營地遭襲至少兩人死亡-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0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