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三屆“臺灣青年看武漢,魅力江城隨手拍”夏令營開營
2019-07-26 20:54: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7月26日電(記者樂文婉)“我剛從學校畢業不久,這次專程向公司請假來武漢參加夏令營。”臺灣佛光大學傳播係畢業生黃思瑜26日在武漢對記者説,“我最期待的是去拍攝黃鶴樓與光谷,能夠通過自己的作品讓沒有來過這裏的臺灣人看到武漢的樣子,我覺得與有榮焉。”

  第三屆“臺灣青年看武漢,魅力江城隨手拍”主題夏令營26日在武漢開營,來自16所學校的29位臺灣青年將在未來五天時間裏走訪武漢三鎮,用鏡頭記錄武漢新老地標,感受大陸70年的發展成就。

  “作為一名在武漢多年的臺灣人,看著日益變化的武漢城市面貌,我感觸良多。”武漢市臺資企業協會執行會長楊文賢在開幕致辭中説,希望臺灣青年朋友們能用相機、手機感受武漢的變化、發掘生活的美好、記錄美好的瞬間。

  “這是我第三年來武漢參加隨手拍夏令營,三年來我看著活動越辦越好,來自臺灣的學生越來越多。”臺灣中時電子報助理副總編輯兼夏令營團長王雅芬説,“相信大家親自到過武漢後會和我一樣在這裏留下美好記憶,並為之感動。”

  武漢市臺辦介紹,本次夏令營由武漢臺資企業協會、長江日報報業集團、武漢新聞攝影學會、臺灣中時媒體集團主辦,是第三屆“臺灣青年看武漢,魅力江城隨手拍”活動的子項目。

  今年12月,優秀攝影作品將在臺灣結集出版2019年《臺灣青年眼中的武漢》畫冊,相關攝影作品展也將在臺灣、武漢多地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河北:壩上濕地遺鷗舞
河北:壩上濕地遺鷗舞
浙江青田:小城鎮環境整治打造“僑鄉大花園”
浙江青田:小城鎮環境整治打造“僑鄉大花園”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80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