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滬深港交易所就科創板A+H公司股票納入滬深港通股票范圍安排達成共識
2019-07-26 20:27: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7月26日電(記者潘清)上海證券交易所26日稱,滬港深交易所已就科創板A+H公司股票納入滬深港通股票范圍安排達成共識。

  根據滬深港通現行業務規則,A+H股公司股票屬于滬深港通股票范圍,原則上包括在上交所科創板上市的A股及其對應的H股。

  上交所相關負責人表示,由于上交所科創板是一個全新的板塊,在交易、監管、投資者適當性管理等方面與上交所主機板存在差異,通過滬股通參與科創板交易需要進行相應的業務、技術評估及準備工作。

  有鑒于此,滬深港交易所經協商決定,A+H股上市公司的A股為科創板股票的,將在滬港兩市相關業務技術準備工作完成後納入滬股通股票,具體納入時間另行公布。基于對等原則,其對應的H股屆時也將同步納入滬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

  A+H股上市公司的H股屬于恒生綜合大型股指數、中型股指數或小型股指數成份股而納入港股通股票的,不受上述安排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壩上濕地遺鷗舞
河北:壩上濕地遺鷗舞
浙江青田:小城鎮環境整治打造“僑鄉大花園”
浙江青田:小城鎮環境整治打造“僑鄉大花園”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夏日到大美新疆來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走進天文館 快樂度暑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80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