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2019-07-22 05:52: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7月21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軍方21日説,伊拉克安全部隊和美國主導的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國際聯盟等當天在伊北部尼尼微省發起軍事行動,打死7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表聲明説,伊拉克安全部隊和部落武裝當天在尼尼微省首府摩蘇爾以南地區實施搜捕行動,打死4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同時摧毀多處武裝分子藏匿點及2個爆炸裝置。

  聲明還説,國際聯盟當天出動飛機對尼尼微省靠近敘利亞邊界的拜阿季地區實施空中打擊,打死3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摧毀19處武裝分子藏匿點。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海派建築 讀懂上海歷史
走進海派建築 讀懂上海歷史
廣西欽州:學芭蕾 度暑假
廣西欽州:學芭蕾 度暑假
暢潛蔚藍
暢潛蔚藍
電子消費博覽會上體驗未來智慧生活
電子消費博覽會上體驗未來智慧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8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