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探索更加開放有序可控的外籍人員居留政策
2019-07-20 07:56:01 來源: 法制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召開的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推進會提出,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建立健全簽證管理協調機制,完善外國人在華永久居留制度,探索更加開放、有序可控的外籍人員來華留學、工作居留管理政策。

  會議指出,政法公共服務直接影響人民群眾獲得感,要加快推動政法公共服務從有到優、從優到精,為人民群眾提供更多優質的政法公共産品。

  要深化訴訟服務改革,加快推進跨域立案改革,全面推行網上立案,推動訴訟事項跨區域遠端辦理、跨層級聯動辦理;深化檢察服務改革,整合檢察互聯網平臺,構建融檢察服務、檢察宣傳、監督評議于一體的檢察服務公共平臺。深化戶籍制度改革,確保到2020年1億左右農業轉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市落戶的目標如期完成。深化公共法律服務體係建設,盡快實現公共法律服務平臺一體化,推動公共法律服務向移動服務、隨身服務、個性服務方向發展。(記者周斌蔡長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77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