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寶馬集團8月中旬換帥
2019-07-19 12:35: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7月18日電(記者朱晟)總部位于德國慕尼黑的寶馬集團18日發表聲明説,奧利弗·齊普塞將于8月16日正式接替哈拉爾德·克呂格爾,成為集團新任首席執行官。

  寶馬集團監事會當天在公司位于美國斯帕坦堡的工廠開會時宣布上述決定。今年7月初,現任首席執行官克呂格爾提出幹滿任期後將不再尋求連任。

  據悉,齊普塞現年55歲,1991年加入寶馬,之後歷任多個管理崗位,目前負責集團的生産業務。

  寶馬監事會主席諾貝特·賴特霍費爾在聲明中讚賞齊普塞行為果斷、有決策力、有戰略眼光。他説,作為新首席執行官,齊普塞將為寶馬集團引領未來出行帶來全新動力。賴特霍費爾同時對克呂格爾多年來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77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