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推出83條夏季避暑納涼精品旅遊線路
2019-07-19 11:07: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7月19日電(記者李松)今年夏季,素有“火爐”之稱的重慶以避暑納涼為主題,推出83條精品旅遊線路,供市民暑期出行時選擇。

  重慶市農業農村委副主任高興明介紹,此次推出的83條精品旅遊線路,涵蓋採摘體驗、休閒垂釣、研學旅行、民俗文化等520個休閒點。在這些旅遊線路上,遊客既能享受高山清涼,欣賞鄉村文化,又能品嘗農家特産,採摘時鮮果蔬。

  其中高山避暑遊是重慶夏季鄉村旅遊的一大特色。盛夏時節,在重慶武隆區仙女山片區,山下可能是40攝氏度的高溫,山上卻有著20多攝氏度的清涼,遊客還能觀賞仙女山高山草場、森林的美麗景色。

  高興明説,在夏季精品線路中,就包含了渝東北大巴山區適宜避暑納涼區域的亢谷、紅池壩等23個片區,還有渝東南武陵山區的小南海、仙女山、黃水等10個片區,這些都是市民消夏的好去處。

  近年來,重慶市依托不斷豐富的鄉村旅遊産品,滿足了市民旅遊觀光需求,帶動了吃住行遊購娛等消費。據重慶市農業農村委統計,今年上半年重慶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綜合收入已達到390億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7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