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國民軍一指揮官被塔利班“滲透者”打死
2019-07-18 04:16: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7月17日電(記者陳鑫)據阿富汗媒體17日報道,阿富汗國民軍一名指揮官當天被滲透進國民軍內部的兩名塔利班武裝人員開槍打死。

  阿富汗黎明電視臺援引阿國防部發言人的話報道説,駐扎在東部加茲尼省的阿富汗國民軍第三團指揮官穆吉塔巴當天下午在沿加茲尼-坎大哈公路視察時,被兩名滲透進國民軍的塔利班武裝人員開槍打死。

  發言人説,兩名襲擊者中一人被政府軍士兵開槍打死,另一人受傷被捕。

  阿富汗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當天發表聲明説,一名塔利班“滲透者”在加茲尼省開槍打死4名美軍士兵和兩名阿富汗政府軍軍人,其中包括穆吉塔巴。不過,駐阿美軍發言人發表聲明,否認有美軍士兵在襲擊中喪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6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