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電視劇《獵狐》開機 致敬一線經偵民警
2019-07-17 20:2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7日電(記者王子銘)以“獵狐行動”為背景,反映當代中國打擊經濟犯罪,展開跨境追逃的電視劇《獵狐》,17日下午在京開機。

  記者從《獵狐》開機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該劇講述了以夏遠、吳稼琪為代表的一線經偵警察偵破經濟犯罪大案,跨境追逃犯罪嫌疑人的跌宕故事,熱情謳歌經偵警察忠于職守、敢于擔當的職業情懷,展現了我國打擊經濟犯罪的決心。

  該劇由公安部新聞宣傳局、公安部經濟犯罪偵查局、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檸萌影業等共同打造。公安部新聞宣傳局副局長孫潔表示,創作拍攝這部劇,旨在反映“獵狐行動”取得的重大成果,震懾經濟犯罪外逃人員,樹立經偵民警的英雄形象,力爭打造出一部傳播正能量、弘揚主旋律的現實主義力作。

  據了解,該劇由知名導演劉新指導,趙冬苓任編劇,王凱、王鷗、胡軍、劉奕君擔任主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白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476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