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提醒暑期來埃及中國遊客注意安全
2019-07-16 22:07: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7月16日電(記者吳丹妮)中國駐埃及大使館15日在其官方網站發布公告,提醒暑期來埃及的中國遊客注意安全。

  公告説,暑期來埃及中國遊客逐漸增多,鑒于目前埃及仍處于緊急狀態中,中國駐埃及大使館提醒來埃中國公民重視安全、加強防范、平安出行。

  公告提醒説,埃及夏季高溫酷暑,來埃及旅遊應對自身健康狀況有充分了解,同時應謹慎選擇如潛泳、熱氣球等具有一定風險性的旅遊項目。埃及交通秩序不盡理想,在埃旅行期間務必注意交通安全,避免夜間出行。

  公告提醒中國遊客在乘坐來埃航班、機場安檢排隊時務必提高警惕,謹防財物被盜。此外,機場海關對進出境行李檢查嚴格,嚴禁攜帶航拍器、遙控無人機、對講機等無線通信設備入境;嚴禁攜帶海參、海馬、珊瑚、象牙制品以及進口藥品等出境,違者將被處以高額罰款。

  公告提醒説,不建議在埃及自由行,遊客暫勿前往除沙姆沙伊赫外的西奈半島其他地區和黑白沙漠旅遊。旅遊期間切勿在軍警禁區、軍事設施、政府機關等附近逗留或拍照,女性遊客應注意避免著裝過于暴露及單獨行動。遊客如遇突發情況,應及時報警並與中國駐埃及使領館聯繫。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巴倫西亞:悠閒夏日
河北唐山:水鳥戲荷
河北唐山:水鳥戲荷
洪水來時,那暖心的民間救援
洪水來時,那暖心的民間救援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76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