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公布“最多跑一次”“一件事”目錄
2019-07-15 17:20: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7月15日電(記者岳德亮)為了依法推進“最多跑一次”改革,優化營商環境,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辦公室近日發布公告,公布了“最多跑一次”“一件事”目錄。

  此次公布的“最多跑一次”“一件事”目錄共47件,包括外貿企業證照聯辦、餐飲服務證照聯辦、住宿服務(暫不含民宿、農家樂)證照聯辦、商場超市證照聯辦、娛樂場所證照聯辦、網絡預約出租汽車車輛營運證核發、臨時用地審批等等。

  近年來,浙江全面推進“最多跑一次”改革,加速推進規范化、標準化,明確“一件事”(一個辦事事項或者可以一次性提交申請材料的相關聯的多個辦事事項),促成涉及多個部門的“一件事”只要跑一次就可以辦成。

  2019年1月1日起施行的《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規定》指出,省政府應當按照方便申請人辦事的原則梳理公布本省統一標準的適用“最多跑一次”“一件事”及其辦事事項清單,並按照國家和省有關規定實行動態調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探訪亞洲大陸地理中心
探訪亞洲大陸地理中心
溫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溫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客家土堡允升樓
客家土堡允升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5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