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保加利亞公民黨主席、政府總理鮑裏索夫會見李鴻忠
2019-07-12 20:48:5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索非亞7月12日電 7月12日,保加利亞公民黨主席、政府總理鮑裏索夫在索非亞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

  李鴻忠表示,今年是中保建交70周年。前不久,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同訪華的保加利亞總統拉德夫一致同意,將兩國關係提升為戰略夥伴關係,推動中保關係再上新臺階。中方願與保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以“一帶一路”建設為依托,推動雙邊務實合作取得豐碩成果。中國共産黨願繼續深化同公民黨的友好交往,夯實兩國關係政治基礎。李鴻忠結合介紹天津市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具體實踐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同鮑裏索夫就拓展天津市與保地方合作深入交換意見。

  鮑裏索夫高度評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強調保願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深化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公民黨願與中國共産黨加強治黨治國經驗交流,共同推動保中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鮑裏索夫歡迎天津市企業來保投資興業。

  當日,李鴻忠還會見了保加利亞議長卡拉揚切娃。

  應公民黨邀請,李鴻忠率中共代表團于7月11日至13日訪問保加利亞。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74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