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東南部海岸發現13具疑似偷渡者遺體
2019-07-07 05:48: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7月6日電(記者黃靈)突尼西亞紅十字會6日説,突尼西亞海岸警衛隊當天在突東南部海岸發現13具遺體,這些遇難者很可能是數天前在突尼西亞海域沉沒船只上的偷渡者。

  突尼西亞紅十字會人員向新華社記者證實,突尼西亞海岸警衛隊當天在突東南部梅德寧省海岸發現13具遺體。當地救援人員仍在進行搜索,尋找幸存者或其他遇難者遺體。

  據悉,80多名來自非洲國家的偷渡者數天前乘船從利比亞沿海地區出發,企圖前往意大利。偷渡船3日晚在突尼西亞海域沉沒,當地漁民救起多人,但船上大部分人失蹤。

  2011年卡扎菲政權被推翻後,利比亞政局陷入持續動蕩,政府無法對海岸線和陸上邊界實施有效管理。許多非法移民來到利比亞,以此為轉机站橫跨地中海偷渡至歐洲國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曹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納木錯美如畫
夏日納木錯美如畫
夢幻冰洞
夢幻冰洞
多彩暑期 快樂夏天
多彩暑期 快樂夏天
俯瞰“天河”落太行
俯瞰“天河”落太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