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外長祝賀中國共産黨98歲華誕
2019-07-02 12:22: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7月2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外交部長拉巴尼1日祝賀中國共産黨成立98周年,並高度評價中國共産黨取得的歷史成就。

  拉巴尼在會見中國駐阿富汗大使劉勁松時説,1日是中國共産黨的“生日”,希望劉大使轉達他對中國共産黨和所有中國共産黨黨員的敬意與美好祝願。

  拉巴尼説,中國共産黨是一個堅強、團結、有能力的政黨,帶領中國人民取得了歷史性的非凡成就,令世人驚嘆。中國共産黨帶領中國人民走上強國之路,卻始終保持謙遜謹慎的作風,同世界各國平等相待、友好交往。中國共産黨是值得阿富汗各政治力量深入交往和學習借鑒的政黨。

  拉巴尼説,阿方高度讚賞中方為推動阿富汗和平所做努力,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深化中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三方合作並繼續與中方加強在國際多邊事務中的合作,共同維護多邊主義。

  劉勁松感謝拉巴尼對中國共産黨98歲華誕的祝賀。他説,中方願同阿方一道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在共建“一帶一路”框架內實現中阿及地區國家的共同發展與持久和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仲夏梯田景如畫
仲夏梯田景如畫
科學家的“七一”
科學家的“七一”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河北灤州:荒山變身富農生態園
河北灤州:荒山變身富農生態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9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