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布地總統蓋萊會見辜勝阻
2019-07-01 22:10: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吉布地市7月1日電(記者王守寶)7月1日,吉布地總統蓋萊在吉布地市會見由全國政協副主席辜勝阻率領的全國政協代表團。

  辜勝阻向蓋萊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説,今年是兩國建交40周年。40年來,不論國際風雲如何變幻,中吉關係始終健康穩定發展,成為相互信賴、合作共贏的好朋友、好夥伴、好兄弟。近三年,習近平主席與總統閣下三度會晤,將兩國關係提升為戰略夥伴。中方願與吉方加強“一帶一路”合作,推動構建中吉命運共同體。

  蓋萊請辜勝阻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他對40年來吉中關係順利發展感到滿意和自豪,表示將繼續致力于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向縱深發展。

  辜勝阻還分別與吉布地國民議會議長胡邁德、總理卡米勒舉行了會談會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吉布地總統蓋萊會見辜勝阻-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696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