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上微風-2019”多國聯合軍演在烏克蘭舉行
2019-07-01 21:2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7月1日電(記者陳俊鋒 鐘忠)由烏克蘭和美國主導的“海上微風-2019”多國聯合軍演1日在烏南部的敖德薩州、赫爾松州和尼古拉耶夫州開始舉行。

  據烏克蘭國防部發布的公報,包括烏、美在內的19個國家共派出約3000名軍人、32艘艦只和24架飛機參加演習。

  演習的主要內容為多國海軍力量在烏黑海海域開展聯合行動,所有演習課目都採用北約標準。參演戰艦將對海上目標實施打擊。海軍特戰小組將從直升機降落到海面和可疑船只上,執行排查和搜捕任務。

  與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演習增加了內河護航的內容。參演國家海軍將為在多瑙河下遊航道和出海口附近航行的民用船只進行護航。

  一年一度的“海上微風”多國聯合軍演自1997年開始舉行,通常持續兩個星期左右。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仲夏梯田景如畫
仲夏梯田景如畫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河北灤州:荒山變身富農生態園
河北灤州:荒山變身富農生態園
夏季達沃斯上感受科技
夏季達沃斯上感受科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9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