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國防部對裏海區艦隊進行突擊戰備檢查
2019-06-27 15:39: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6月27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國防部新聞局27日發布新聞公告説,俄國防部日前對裏海區艦隊進行了突擊戰備檢查。

  公告説,在突擊戰備檢查中,俄國防部設置了敵人“蛙人”部隊對裏海區艦隊進行破壞的模擬演習。發現這些“蛙人”潛入艦隊基地後,艦隊馬上展開反擊,將其全部消滅。隨後,裏海區艦隊派潛水員入水檢查所屬艦艇受損情況並排除全部安全隱患。

  公告説,裏海區艦隊共出動400多名軍人和20多艘各型艦艇參加此次演習。

  根據俄總統、俄武裝力量最高統帥普京發布的命令,本月24日至28日,俄國防部還對俄中部軍區進行了突擊戰備檢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一堂禁毒課
上一堂禁毒課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再走長徵路”上的紅色講解員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國際禁毒日緬甸公開銷毀毒品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79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