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開通首條前往非洲的定期貨運航線
2019-06-26 15:20: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6月26日電(記者韓振)26日淩晨,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一架滿載103噸貨物的波音777-200F全貨機飛離江北國際機場,標誌著重慶至德裏、亞的斯亞貝巴全貨機定期航線正式開通,這也是重慶開通的首條前往非洲的定期貨運航線。運載貨物包括重慶造電子産品、反光膜、布制品等。

  據介紹,該航線開通初期計劃每周執飛2班,之後會根據貨源需要,適時調整飛行線路並按需增加航班班次。這是重慶首次開通前往南亞、非洲的定期貨運航線,航線的開通,將有力加強重慶與亞洲、非洲等新興市場間的經貿交流,開發並培育重慶國際航空物流運輸市場,服務重慶市經濟社會發展。

  據了解,該航線途經區域輻射人口超過30億,有效滿足重慶筆電、手機等産品發往中東、印度、非洲等市場的貨運需求,為重慶對外開放拓展廣闊空間,推動重慶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更加便捷、高效地互聯互通、共建共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為了“破冰”,它們英勇無畏!
為了“破冰”,它們英勇無畏!
守護沙漠英雄樹
守護沙漠英雄樹
西安舉行“2019大學生畢業盛典”
西安舉行“2019大學生畢業盛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7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