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倫敦旅遊辦舉行文旅融合分享會
2019-06-26 14:18: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6月25日電(記者梁希之)中國駐倫敦旅遊辦事處25日在英國倫敦大英博物館舉辦分享會,以加深中英文化旅遊業界人士的交流,促進文旅融合可持續發展。

  本次分享會旨在“以文蘊旅,以旅彰文”,是“2019中國旅遊文化周”的收官項目,同時還舉辦了“我們的絲路”和“美麗中國:天人合一 和諧共生”主題圖片展。近140名來自旅遊、文化、科技、教育領域和政界及專業研究機構的中外嘉賓出席了活動。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文化處公參與芃在致辭中説,今年是中英建立代辦級外交關係65周年,希望兩國文化旅遊交流項目繼續鼓勵支援雙邊文化學習互鑒,在更多地域舉辦多元化活動,讓兩國更多民眾參與其中。

  英國駐華大使館文化教育處公使艾琳表示,英中兩國都有豐富多元的歷史文化,希望兩國遊客在參觀景點的同時,也能深入了解兩國不同地區的文化。

  在分享會上,中英業界人士還從“歷史和文化名人與旅遊”“文化活動、節慶與旅遊”“新科技與旅遊”三方面分享了實踐與感悟,認為兩國在旅遊方面有廣闊的合作空間和潛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比利時迎來高溫天氣
為了“破冰”,它們英勇無畏!
為了“破冰”,它們英勇無畏!
守護沙漠英雄樹
守護沙漠英雄樹
西安舉行“2019大學生畢業盛典”
西安舉行“2019大學生畢業盛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67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