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今年將發放失業保險穩崗補貼20億元 惠及1萬戶企業
2019-06-25 18:19: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6月25日電(記者孫清清)河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鄭州市人民政府25日聯合舉辦失業保險穩崗返還補貼發放儀式,現場為10家企業發放穩崗補貼1.55億元。今年以來,全省發放穩崗補貼2.56億元,惠及企業1309戶。

  據介紹,失業保險穩崗補貼政策,是新形勢下助力企業脫困發展,穩定就業局勢,提升職工素質的創新舉措。今年,河南在繼續實施穩崗補貼政策的基礎上,研究出臺文件,對出現暫時性生産經營困難且恢復有望的參保企業進行特殊幫扶,按照參保企業職工總人數,給予6個月失業保險金應急穩崗返還補貼,或按照該企業及職工應繳納的社會保險費,給予50%的應急穩崗返還補貼。

  據測算,河南今年將發放失業保險穩崗補貼(含應急穩崗補貼)20億元,惠及1萬戶企業、職工120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龍勝:夏季安全教育進校園
廣西龍勝:夏季安全教育進校園
山鄉“鑲金” 田園如畫
山鄉“鑲金” 田園如畫
夏日採收忙
夏日採收忙
生態牧場助力牧戶增收
生態牧場助力牧戶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67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