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深夜遭男子毆打的女受害者已出院 大連警方:正在偵辦
2019-06-25 15:5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大連6月25日電(記者白涌泉)針對24日網絡上熱傳的一段女子在街頭遭男子踢打的視頻,網傳消息稱事發地為大連市甘井子區蒼山路附近。記者從大連警方獲悉,女受害者已經治療後出院,目前,進一步案情大連警方正在偵辦,後續會及時向社會發布。

  大連警方表示,近日網傳“女子半夜遭到毆打”視頻,係2019年6月22日淩晨1時許,發生在大連市甘井子公安分局華東路派出所轄區的一起警情。經查,被害人吳某(女,29歲,遼寧盤錦人)當夜在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毆打,吳某撥打110報警。接警後,甘井子警方連夜立即開展工作,並抽調精幹警力成立專案組,全力開展案件偵破工作。

  目前,經醫院診斷,被害人吳某臉部軟組織挫傷,經治療已出院。大連警方表示,將對案件偵辦情況及時向社會予以公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深夜遭男子毆打的女受害者已出院 大連警方:正在偵辦-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6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