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反恐部隊在伊北部實施清剿“伊斯蘭國”行動
2019-06-24 05:50: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6月23日電(記者張淼)伊拉克軍方23日説,伊反恐部隊在該國北部對“伊斯蘭國”殘余武裝實施了為期兩天的清剿行動,切斷了“伊斯蘭國”在該地區的供應線。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23日發表聲明説,伊反恐部隊自21日起在尼尼微省哈特拉古城與薩拉赫丁省賽尼耶地區間的農村地區實施多輪空降和搜索行動,美國主導的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盟予以配合,對特定目標發動了8次空襲。

  聲明説,清剿行動搗毀了殘余武裝分子藏匿的隧道和洞穴,切斷了“伊斯蘭國”在哈特拉與賽尼耶之間的供應線。聲明未透露被打死的武裝人員人數。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殘余,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60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