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遼寧省內近1400個郵政網點將開展涉稅代辦業務
2019-06-23 18:14: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6月23日電(記者丁非白、洪可潤)日前,國家稅務總局遼寧省稅務局和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遼寧省分公司,聯合啟動郵政涉稅代辦業務平臺和實體網點服務業務,遼寧省除大連外的各市、縣(區)近1400個郵政網點,將在9月底前陸續開展“代開發票、代徵稅款”業務。

  為了優化稅收營商環境,進一步方便納稅人,去年6月1日開始,遼寧省在錦州市、丹東市開展稅郵合作試點。普通自然人只要在開展試點業務的郵政網點填寫納稅申報單,即可列印增值稅普通發票。截至5月末,兩個試點市共有195個郵政網點開辦此項業務,共代開發票超過1.8萬份,代徵稅款2500余萬元。

  遼寧省稅務局委託遼寧郵政“代開發票、代徵稅款”業務全面啟動後,臨時納稅人的稅收成本將大大降低,百姓得到更多“一站式”辦稅服務便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一片茶葉與布朗族命運之變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馬蹄踏水 舞動草原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66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