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2019-06-23 07:56: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6月22日在埃及首都開羅伊斯蘭藝術博物館中國文物展上拍攝的展品。新華社發(艾哈邁德·戈馬 攝)

  新華社開羅6月22日電(記者吳丹妮)2019年“功夫之旅-中國旅遊文化周”22日晚在埃及首都開羅的伊斯蘭藝術博物館開幕。

  本次文化周活動由開羅中國文化中心、埃及伊斯蘭藝術博物館、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共同舉辦。活動為期7天,其間將舉辦中國河南旅遊圖片展、伊斯蘭藝術博物館中國文物展、中國功夫展演、河南省旅遊文化推廣等係列活動。

  這是6月22日在埃及首都開羅拍攝的中國功夫展演。新華社發(艾哈邁德·戈馬 攝)

  中國駐埃及大使館文化參贊、開羅中國文化中心主任石岳文在開幕式上説,中國發展日新月異,“到中國去看一看”已經成為越來越多埃及民眾的強烈願望。

  埃及文化部文化發展基金會主席法西·阿卜杜·維哈布在致辭中表示,“百聞不如一見”,本次文化周活動十分豐富,是一次讓埃及民眾近距離感受中國文化魅力的好機會。

  6月22日,在埃及首都開羅,一名男子參觀中國河南旅遊圖片展。新華社發(艾哈邁德·戈馬 攝)

  開幕式上播放了中國旅遊宣傳片,還有正宗的中國功夫表演。來自中埃兩國旅遊、文化領域的政府官員、專家學者等參加了活動。

  2019年中國旅遊文化周是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統一部署的全球聯動主題活動,旨在宣傳中國文化旅遊融合發展,倡導“美麗中國、世界共用”理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中國旅遊文化周在埃及開幕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比利時上演夏至音樂節
古榕樹下憶紅軍
古榕樹下憶紅軍
中巴建交30周年文藝晚會在巴林舉行
中巴建交30周年文藝晚會在巴林舉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658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