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宣布將參加涉巴勒斯坦問題的巴林經濟研討會
2019-06-23 03:53: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6月22日電(記者林曉蔚)約旦外交部22日晚發表聲明説,約旦將參加本月在巴林召開的、涉及巴勒斯坦問題的經濟研討會。

  聲明説,約旦將派出由財政部高級官員率領的代表團出席巴林經濟研討會。對于會上討論的所有議題,約旦將基于本國一貫以來的立場予以回應。

  聲明説,解決巴以問題的唯一途徑是保障巴勒斯坦人民權利和自由的“兩國方案”。在該問題上,約旦支援建立以1967年邊界為基礎、以東耶路撒冷為首都的獨立的巴勒斯坦國。沒有任何經濟方案能取代巴以問題政治解決方案。

  本月25日至26日,美國和巴林將在巴林首都麥納麥合辦題為“和平促繁榮”的經濟研討會。美國政府透露,美方將把“世紀協議”第一階段內容交由會議討論,主要涉及在巴勒斯坦投資和興建基礎設施等。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後,開始醞釀所謂“世紀協議”,希望以此推動巴以雙方實現最終和平。巴勒斯坦方面多次表示不會接受這一協議,並拒絕出席巴林經濟研討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應急管理部:金河火場外線明火已全部撲滅
應急管理部:金河火場外線明火已全部撲滅
中國最大內陸淡水湖迎來開湖季
中國最大內陸淡水湖迎來開湖季
貴州威寧:草海退地還湖記
貴州威寧:草海退地還湖記
我在“黨的誕生地”當講解員
我在“黨的誕生地”當講解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58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