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舞協“舞跡”巡展首站走進濟南
2019-06-22 19:39: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22日電(記者王思北)記者從中國舞蹈家協會獲悉,由中國舞協、中國文聯舞蹈藝術中心主辦的“舞跡”巡展首站日前在山東濟南開幕。展覽通過大量珍貴的圖文資料、實物真跡及影像技術多維結合的方式,給觀眾帶來了全新的舞蹈觀展體驗。

  以舞蹈為內容舉辦展覽是近年來中國舞協多渠道推廣舞蹈藝術的一種嶄新形式。記者了解到,2018年,中國舞協成功舉辦“六秩春秋 甲子風華”——《舞蹈》雜志創刊60周年展覽及“荷花·廿”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中國舞蹈“荷花獎”20周年展覽,得到了業內外人士的好評和關注。

  據介紹,2019年,為了向更多人普及、推廣中國舞蹈的發展歷史和成就,中國舞協集合了兩次展覽的精華,開始了“舞跡”巡展的全國之旅。首站濟南展覽為期七天,通過大量珍貴的圖文資料、實物真跡及影像技術多維度結合的方式,對《舞蹈》雜志60年與中國舞蹈“荷花獎”20年的過往輝煌進行細致梳理,靜動相交的展覽模式吸引了大批觀眾。“舞跡”巡展第二站將于近日走進遼寧瀋陽。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巴黎看航展
來巴黎看航展
懸崖採割夏至蜜
懸崖採割夏至蜜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5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