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全國雙創活動周取得豐碩成果
2019-06-20 15:41: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6月20日電(記者馬劍、朱涵)2019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19日閉幕。記者從組委會獲悉,據初步統計,全國雙創周期間,杭州夢想小鎮主會場參與主題展示的創新企業涉及全國30個省份,累計對接項目300余個。

  2019年全國雙創活動周于6月13日至19日舉行,主題是“匯聚雙創活力,澎湃發展動力”。本屆活動周以浙江省杭州市為主辦城市,在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同步舉辦。

  杭州市主會場推出了啟動儀式、主題展示、築夢服務站、小鎮創客廳、天天“新物種”、特色小鎮體驗行等重點活動,吸引了全球創客與觀眾的目光。

  以主題展示為例,分為創新創業創造環境不斷優化、市場主體活力競相迸發、科技創新能力顯著提升、創業帶動就業成效明顯、新動能加速壯大以及錢江潮等六大展區,設置170余個展位。據悉,主要展陳項目由國家發展改革委、中國科協從全國2200多個申報項目中精心遴選而出。

  據介紹,全國雙創活動周前後,杭州各區縣(市)還舉辦了270余場地方特色活動,實現活動全市聯動、全域覆蓋。

  2015年,國務院決定每年舉辦全國雙創活動周,並先後在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成功舉辦四屆,已經成為創新創業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風採的重要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4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