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三角將設立區域專項精準扶貧基金
2019-06-20 09:55: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6月20日電(記者劉宇軒)19日,“2019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鐘山慈善行動”在南京啟動。滬、蘇、浙、皖三省一市慈善機構將牽頭募集善款1000萬元,設立長三角精準扶貧基金,面向皖西大別山、蘇北、浙西貧困革命老區及上海個別貧困地區,展開重點幫扶。

  據了解,本次活動圍繞“聚焦精準扶貧、築夢美好生活”主題,旨在加快推進江蘇省慈善事業發展,深化長三角區域慈善交流合作。

  三省一市慈善總會(基金會)將聯合開展“異地務工特困人員陽光救助”活動,每年對異地務工特困人員的救助人數不少于500名,主要開展疑難重病醫療、貧困學生陽光助學等救助活動。根據貧困務工人員實際情況,研究制定救助標準及流程。協助政府部門開展貧困老區困難留守兒童關愛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47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