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比哈爾邦熱浪致死人數升至92人
2019-06-19 23:02: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6月19日電(記者趙旭)印度比哈爾邦政府官員19日説,由于過去幾天持續遭受熱浪侵襲,該邦死亡人數已升至92人。

  比哈爾邦一名負責災害管理的高級官員當天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截至目前高溫天氣在該邦已致死92人,僅奧蘭加巴德和格雅地區就分別有41人和35人死亡。

  當地衛生官員表示,大多數遇難者年齡超過50歲,並普遍伴有高燒、腹瀉和嘔吐症狀。

  為應對極端高溫天氣影響,比哈爾邦政府提醒民眾日間減少不必要外出。當地學校也已宣布放假至本月22日。

  據印度媒體報道,比哈爾邦今夏氣溫遠高于往年平均水準,多地最高氣溫比正常水準高出5攝氏度以上。近日,首都新德裏、拉賈斯坦邦、北方邦等多地出現高溫天氣,有的地方最高溫度甚至達到50.8攝氏度,接近51攝氏度的印度氣溫歷史最高紀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64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