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峽兩岸1800余人將參加第八屆雲臺會
2019-06-19 18:04: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6月19日電(記者曾維)第八屆雲臺會相關活動將于6月24日至29日在雲南昆明、西雙版納、大理等地舉行。目前,已有來自兩岸的企業家、專家學者、知名人士1800余人報名參加活動。

  在19日舉行的第八屆雲臺會新聞發布會上,雲南省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有關負責人介紹,本屆雲臺會將安排雲臺綠色食品産業合作、雲臺生物醫藥大健康産業合作、雲臺青年企業家創業創新分享3場對接會和雲臺文創産業合作論壇,推進雲臺兩地産業精準有效對接。

  相比往屆,本屆雲臺會將更關注簽約項目的落地率。本著産業優勢互補、融合發展、精準落地的原則,主要簽約十個重點項目,並針對各地州市特色,推出5個州市近30個項目對臺商進行招商推介。

  據介紹,前7屆雲臺會累計吸引了5000余名臺灣政商界重要人士及海內外臺商到雲南參訪交流、展銷商品和商洽合作。兩地圍繞資訊産業、醫療健康、文化創意、旅遊觀光等八大産業開展深度交流合作,共計簽署175個雲臺合作項目。

  本屆雲臺會由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和雲南省人民政府主辦,期間將舉行開幕式、主題演講、項目簽約、論壇研討、産業交流合作對接會、雲臺書畫展等21項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4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