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回信勉勵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冠軍班學生 為建設體育強國多作貢獻 為社會傳遞更多正能量
習近平回信勉勵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冠軍班學生 為建設體育強國多作貢獻 為社會傳遞更多正能量
2019-06-19 10:30:5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6月19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18日給北京體育大學2016級研究生冠軍班全體學生回信,對他們提出勉勵和期望,並向北體大全體師生和正積極備戰奧運等賽事的運動員、教練員致以誠摯問候。

  習近平在回信中説,得知你們珍惜深造機會,邊努力學習,邊刻苦訓練,積極參與全民健身推廣工作,我感到很高興。

  習近平表示,我看過你們不少比賽,每當看到我國體育健兒在重大國際賽事上頑強拼搏、勇創佳績、為國爭光時,我從心裏面為大家喝彩。新時代的中國,更需要使命在肩、奮鬥有我的精神。希望你們繼續帶頭拼、加油幹,為建設體育強國多作貢獻,為社會傳遞更多正能量。

  2003年,北京體育大學創辦研究生冠軍班,專門招收奧運會、世錦賽和世界杯賽中獲得單項冠軍和集體項目冠軍的運動員及其教練員。2016級研究生冠軍班現有學生24人,其中奧運會冠軍8名,世界冠軍14名,冠軍教練2名。近日,該班全體學生給習近平總書記寫信,匯報學習、訓練和工作情況,表達了為體育強國建設貢獻力量的熱情和決心。

  相關新聞:

  習近平給北京體育大學2016級研究生冠軍班全體學生的回信(全文)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4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