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門子計劃全球削減2700個工作崗位
2019-06-19 10:25: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6月18日電(記者朱晟 李萌)德國西門子公司18日發表聲明説,為節約成本、應對行業變化,在全球范圍內,計劃從天然氣和電力部門削減2700個工作崗位,其中在德國削減1400個工作崗位。

  聲明説,對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增長降低了對燃氣渦輪機的需求,導致天然氣和電力業務拖累公司業績增長。由于行業發生了結構性變化,為提高公司競爭力,天然氣和電力業務需要節省5億歐元(1歐元約合1.12美元)成本。

  西門子董事會成員莉薩·戴維斯當天在聲明中表示,計劃中的措施將創造更多增長機會,應對來自能源市場競爭者的挑戰。

  西門子上月宣布,將剝離旗下天然氣和電力業務,通過重組來創造新增長領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4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