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馬尼亞議會未通過對執政聯盟的不信任案
2019-06-19 09:40: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6月18日電(記者林惠芬)羅馬尼亞議會18日未通過反對黨提出的對以社會民主黨為首的執政聯盟的不信任案。

  當天,議會兩院舉行聯席會議,對最大反對黨國家自由黨發起並得到其他反對黨支援的這一不信任案進行辯論和投票。反對黨強調,歐洲議會選舉結果顯示,執政聯盟已經不再得到選民支援,應該下臺。而登奇勒總理則回應稱,反對黨應拿出具體和建設性的方案,而不是膚淺空洞和侮辱性言辭。

  在議會佔多數的執政聯盟議員沒有參加投票。根據投票結果,不信任案獲得200票支援,因未能獲得法定的議會半數以上即233票而流産。

  上述不信任案是在社民黨歐洲議會選舉失利後提出的,這是登奇勒政府執政一年半來經歷的第三次不信任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4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