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陽警方打掉一傳銷團夥抓獲10名“高管”
2019-06-16 18:01: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6月16日電(記者汪軍)貴陽市公安局雲岩分局經過摸排偵查,于近日破獲一起“1040”傳銷案,一舉將盤踞在當地組織領導傳銷的團夥打掉,正在上“培訓課”的劉某某等10名“高管”被當場抓獲。

  今年5月初,當地警方在開展“打傳清網”行動中,從查獲的一名涉傳人員手機上發現一可疑銀行卡號。民警通過調取銀行賬戶資料資訊,關聯出銀行卡主人劉某某更加細致的情況。為進一步擴大打擊面,警方利用該傳銷組織每日“晨課”的時機,通過周密部署進行收網。近日,在兩個傳銷窩點裏,正在上“培訓課”的劉某某等10名傳銷骨幹成員被現場抓獲。警方在現場查獲大量傳銷學習資料、筆電及傳銷人員層級圖。

  經審訊,劉某某等人如實交代,他們長期在貴陽市雲岩區幾家大型樓盤,以國家秘密工程為名,採取“1040”連鎖經營模式發展人員入會,以所謂高額回報為誘惑,聲稱只要繳納69800元入會費,發展29名下線,便可升級成為“老總”,在兩三年時間內可獲得1040萬元收益。

  劉某某等人在該傳銷組織中均為“總管”及以上級別,負責培訓、協調、宣傳等職責。涉嫌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目前10人已被刑事拘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630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