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一銀行人員涉嫌貪污千萬元 外逃10余年後歸案
2019-06-16 15:08: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6月16日電(記者賴星)2004年江西一銀行營業所主任,與人合謀,涉嫌貪污銀行資金1040萬元後外逃……記者從江西省紀委監委獲悉,這名潛逃10余年的職務犯罪嫌疑人在江西省追逃辦等有關部門的努力下,已被成功勸返歸案。

  據江西省紀委監委通報,嫌疑人鄧贛祥在擔任中國農業銀行撫州分行長嶺營業所主任期間,與人合謀,涉嫌貪污銀行資金1040萬元用于賭博和揮霍,2004年9月外逃後被檢察機關立案偵查。這一案件涉案金額巨大,影響十分惡劣,是當年備受社會關注的職務犯罪案件,雖經多次網上追逃,但鄧贛祥一直下落不明。

  2019年4月,江西省追逃辦將“鄧贛祥外逃案”確定為挂牌督辦案件,撫州市以此為契機,綜合運用各種追逃措施,堅持“抓勸並舉、以抓震懾、以勸開路”方針,逐步壓縮鄧贛祥外逃生存空間。在高壓震懾、政策感召和親情感化下,今年6月,鄧贛祥被成功勸返投案,並被採取留置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63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