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武漢網球公開賽開票 李娜:咱們繼續老地方見
2019-06-15 15:58: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武漢6月15日電(連迅 吳文華)2019武漢網球(武網)公開賽14日在武漢開票。賽事主辦方通過升級票務體係、惠民入場、交通接駁等舉措,向社會做出“打造公益的國際性賽事,共同踐行社會責任”承諾。

  “今年的武網公開賽將首次推出武網體育文化節。”在14日的開票儀式上,武漢體育發展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武網公開賽賽事總監李秋萍介紹説,在經過第一個五年積累了一定賽事經驗後,武網公開賽第二個五年裏,主辦方將把賽事體驗提升到新的水準,努力打造一個有溫度、有高度、有公益的精品賽事。

  據悉,武漢網球公開賽于2014年開啟,是國內級別最高的三大網球賽事之一。其主體賽事為國際女子職業網聯(WTA)超五巡回賽,是WTA全球十大網球賽事之一,于每年9月在武漢舉行,冠軍積分900分。2019武漢網球公開賽將于9月20日至28日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舉行。

  李秋萍説,為了打造公益賽事,今年武網體育文化節與賽事同步舉行。體育文化節期間以網球為核心將舉辦30多項體育互動項目,多種家庭親子活動、精彩演出和消夏美食也將現身。“更重要的是,在武網歷史中體育文化節將第一次向所有市民開放,市民可憑身份證入場。我們將為一直支援武網的球迷和追求品質生活的市民打造一個自己的體育旅遊節日。”

  此外,武網打造公益賽事還包括眾多回饋球迷和市民舉措。9月20日將成為武網的全民開放日,觀眾通過武網官網完成預約即可在現場兌換門票入場。所有持有武漢旅遊一卡通的市民,今年可以繼續刷卡兌換球票觀賽。面向全國觀眾,武網聯合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每位球迷通過指定預約平臺即可兌換一天的賽事公益門票,先到先得、約滿為止。

  同時,武網的綠色出行也將推出。惠民穿梭巴士將在武漢地鐵二號線光谷火車站站、11號線光谷生物城站兩大站點和光谷國際網球中心之間建立起無縫連接;光谷有軌電車武網號專列將繼續提供直達光谷廣場和光谷國際網球中心的線路。

  “過往五年,武網從無到有,已經成為國際職業網球圈中精品賽事。更重要的是,武網初步實現了支援城市經濟轉型升級發展、培育新型體育産業、引領和提升人民群眾生活品質的使命。從今年起,我們將更進一步,打造更加全面發展、與群眾聯繫更加緊密的親民公益標桿賽事。”武漢體育發展投資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朱建斌説。

  在當天的開票儀式現場,主題櫥窗拍照打卡、We Club遊戲、手繪武網之“網球大變身”等互動活動吸引了眾多市民參與,並通過線上分享引發更多關注。武網公開賽國際顧問維克多(Victor Ruiz)表示,從市場基礎來看武漢仍然是一個新生的網球城市。“除了辦好賽事本身,更重要的是通過精心設計網球主題互動活動,將網球文化跟球迷的日常生活融合起來,讓參與者一起來認知網球、了解網球、愛上網球,才能實現網球産業、網球運動的健康可持續發展。”

  武漢姑娘李娜是第一個捧起網球界至高榮譽——大滿貫賽事單打冠軍獎杯的中國選手。“每年回到武漢支援家鄉的賽事,見證武網的各種努力,都會有一種不同的感動。”李娜在開票儀式上説,網球蘊含著自己成長中需要體會和掌握的核心精神力量,它造就了自己,也是自己生活的中心之一。李娜希望更多的人來武漢看武網,更多的人投身到網球裏來,體驗一種向上的精神,找到實現更好人生的內在力量。“今年9月,咱們繼續老地方見。”

  圖為14日李娜參加2019武網公開賽開票儀式。新華網連迅 攝

  圖為14日的2019武網公開賽開票儀式現場。新華網連迅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文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2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