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愛沙尼亞和芬蘭期待加強合作
2019-06-15 09:49: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林6月14日電(記者郭春菊)愛沙尼亞總統卡柳萊德和總理拉塔斯14日分別會見到訪的芬蘭總理林內,討論未來雙邊合作、氣候變化以及芬蘭即將擔任歐盟輪值主席國等問題。

  拉塔斯在與林內會談後聯合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波羅的海國家和北歐國家需要在國際事務上加強協調合作、保持相近立場,以共同應對氣候變化和經濟可持續增長等全球性挑戰。愛沙尼亞期待和芬蘭在數字化合作方面擴大交流范圍。

  林內説,波羅的海環境是芬蘭新政府重視的優先項目之一。他與拉塔斯就保護波羅的海環境問題達成一致,更好地保護波羅的海可以造福子孫後代。

  雙方還強調了在當前國際背景下保持歐盟團結的重要性。

  林內本月6日就任芬蘭總理,愛沙尼亞是他就任總理後出訪的首個國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2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