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西藏代表團訪問斯裏蘭卡
2019-06-15 00:29: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科倫坡6月14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6月12日至14日,以西藏自治區人大代表、日喀則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程四曲(藏族)為團長的全國人大西藏代表團對斯裏蘭卡進行友好訪問。其間,分別會見了斯議會議長卡魯·賈亞蘇裏亞、副議長阿南德·庫馬拉西裏,與議會議員、當地著名宗教人士及媒體廣泛接觸。

  程四曲介紹了中央政府的西藏方針政策、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和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在西藏的成功實踐,並用翔實數據、生動事例從政治、經濟、文化、生態、宗教、脫貧攻堅等方面對西藏民主改革60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進行了講述。

  他説,中斯應繼續鞏固傳統友誼,深化互利合作,推動兩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賈亞蘇裏亞表示,斯中友好關係源遠流長,兩國患難與共,斯裏蘭卡視中國為真正的好朋友,期待兩國合作關係今後繼續向好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全國人大西藏代表團訪問斯裏蘭卡-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2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