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勇: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 深入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
2019-06-14 20:09: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王勇在2018中央企業熠星創新創意大賽總結頒獎活動上強調

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

深入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

  新華社北京6月14日電 2018中央企業熠星創新創意大賽總結頒獎活動6月14日在京舉行,國務委員王勇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進一步把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引向深入,推動中央企業高品質發展,為經濟平穩健康可持續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王勇強調,中央企業是國家科技創新的骨幹中堅,是引導和推動行業技術進步的重要力量,要把“雙創”工作放到企業改革發展全局中、放到國家創新體係建設中去謀劃部署推動,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資源保障,推進向縱深發展。要推廣“小核心、大協作”“雙創”模式,集眾智、匯眾力,加快突破一批關鍵核心技術。要推動“雙創”與改造提升傳統産業、培育壯大新興産業有機結合,不斷擴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給。要高水準建設面向社會的線上線下“雙創”平臺,建立各類主體協同創新、合作共贏的産業生態,帶動全社會創新創業。要以“雙創”促改革,持續推動企業制度創新、管理創新,最大限度激發創新創造活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王勇: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 深入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62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