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北京奧林匹克塔店)正式開業
2019-06-12 15:30: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2日電(記者汪涌、姬燁)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北京奧林匹克塔店)12日正式開業,這家店總面積達200平方米,是目前北京奧林匹克中心區內面積最大的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

  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樸學東為特許零售店授牌。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副部長王禹在開業儀式上表示,在北京奧林匹克塔落成五環標誌三周年的紀念日開設新店意義重大。作為目前奧林匹克中心區內面積最大的特許零售店,奧林匹克塔店將成為宣傳冬奧、展示冬奧、傳播奧林匹克文化的重要陣地。同時也希望特許零售店在一線銷售中積極收集資訊,為下半年冬奧特許商品尤其是吉祥物特許商品的開發提供有針對性的建議,為北京冬奧會特許經營發展提供有力支援。

  據介紹,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為北京奧林匹克塔增加了新的服務內容和消費體驗,嚴格按照北京冬奧組委的店面形象要求進行裝修,店鋪以藍色基調為主,整體簡潔明快,美觀大方。在商品選擇上,考慮消費者的需求,匯集冬奧徽章、鑰匙扣等非金屬制品、貴金屬制品、服裝服飾、文具、陶瓷、郵票、絲綢等七大品類二百余款經北京冬奧組委授權批準的特許商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油菜花海醉遊人
油菜花海醉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61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