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巴強調與委內瑞拉共同應對美國制裁
2019-06-09 16:53: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6月8日電(記者朱婉君)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8日強調,面對美國實施的制裁和封鎖,古巴與委內瑞拉將保持團結,共同應對。

  迪亞斯-卡內爾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發文説,古巴與委內瑞拉將“團結一致、保持尊嚴地面對並克服(美國的)威脅以及不公正的制裁與封鎖”。

  委內瑞拉制憲大會主席卡韋略7日晚結束為期兩天的對古訪問。離開古巴前,卡韋略在機場舉行新聞發布會並強調委古兩國“必須更加團結一致”應對“共同敵人同樣的攻擊”。

  據古巴媒體報道,卡韋略訪古期間與古巴共産黨中央委員會第一書記勞爾·卡斯特羅以及迪亞斯-卡內爾舉行會晤。勞爾·卡斯特羅重申古巴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的支援。

  古巴是委內瑞拉重要盟友。2017年以來,美國政府不斷通過制裁等手段,加大對古巴、委內瑞拉的施壓力度,委古等國強烈譴責美方做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599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