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68所高校圖書館向社會公眾開放
2019-06-09 16:0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6月9日電(記者沈洋)“剛發布消息,就有多所中小學咨詢和預約閱讀推廣活動。”江西師范大學圖書館館長許婕説,6月份她所在的圖書館將面向社會公眾舉辦多項閱讀推廣活動。

  江西師范大學圖書館規定,從2019年6月開始,每學期第1至15教學周圖書館工作時間,社會公眾持本人有效身份證可以進入所有流通閱覽室,閱讀紙本圖書及電子資源;簽訂借閱服務協議的合作單位讀者可集中辦理借閱證,將圖書館流通閱覽室的紙本圖書借出閱讀。

  6月6日,江西省教育廳公布了江西68所高校圖書館的開放資訊,內容包括圖書館的開放時間、開放方式、開放對象、借閱辦理流程,以及借閱時間和書目數量等。最早從6月開始,江西部分高校圖書館即可接納社會組織參觀學習,經提前預約,社會公眾可以參加圖書館舉辦的各種文化講座、科研服務講座。

  江西省教育廳要求,在不擠佔學校教學科研資源的前提下,各高校圖書館有條件逐步向社會公眾開放。同時,各高校要以圖書館為平臺,主動接納社會組織參觀學習,組織開展中小學生研學活動,開展讀書公益活動,舉辦論壇講座。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59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