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部國産電影同日競爭端午檔
2019-06-05 15:14: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5日電(記者白瀛)三部國産影片《追龍Ⅱ》《最好的我們》《當我們海闊天空》將于6日起在全國上映,同日競爭端午節檔期。

  警匪片《追龍Ⅱ》由王晶與關智耀聯手執導,延續了前作中甄子丹、劉德華的“雙雄”人物設置,由梁家輝、古天樂演繹警匪“雙雄”對決。

  影片將故事背景置于香港回歸前,講述香港警方臥底何天潛入“大富豪”龍志強的犯罪團夥,經多次考驗後成功接近龍志強並伺機行動,最終在內地和香港警方合力下將悍匪龍志強抓捕的故事。

  青春校園電影《最好的我們》是八月長安“振華三部曲”係列小説中首部被搬上大銀幕的作品,講述了耿耿和余淮這兩個因名字而結緣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間共同成長,經歷分別又重逢的故事,由章笛沙執導,陳飛宇、何藍逗領銜主演。

  2013年,八月長安另一部小説《被偷走的那五年》就曾搬上大銀幕。對于《最好的我們》改編成電影,她説:“人生有耿耿于懷的事情其實是向前最大的動力,它給很多人的感觸不只是青春的紀念,更是前行的勇氣。”

  青春奮鬥電影《當我們海闊天空》取材自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中的真實故事與人物原型,講述了在新時代高等教育改革和創新創業教育浪潮之中,一群大學生在老師幫助下,運用知識與科技,整合社會資源,打通繁華都市與貧困山區的産業鏈,不僅成就自己夢想,而且幫助農戶脫貧致富的故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腳踏實地迎高考
腳踏實地迎高考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58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