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春秋航空開辟高雄直飛寧波航線
2019-06-05 15:15: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高雄6月5日電(記者石龍洪 何自力)大陸民營航空公司春秋航空5日在高雄宣布,將于7月4日起開辟高雄直飛寧波航線,空中航程約2小時。

  據介紹,該航線開通後,每周將飛兩班次,分別于周四由高雄飛往寧波,周日由寧波飛回高雄。

  春秋航空新聞發言人張武安在記者會上説,春秋航空注重安全、準點等飛行品質,票價實惠。該航線開通後,兩地時空距離大為縮短,可帶動高雄與寧波兩地居民的出行意願,還將輻射周邊城市,促進高雄與大陸城市往來。他表示,春秋航空願做兩岸經貿、文旅交流的橋梁,同時將發揮“航空+旅遊”的優勢,帶動更多兩岸遊客雙向交流。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指出,航空運輸新航線可帶動當地觀光旅遊及産業發展,引入更多商業投資機會。目前高雄直飛大陸及港澳共20個城市,每周去回程共360個航班。新航線將打通高雄與寧波及其周邊城市商貿直航通道,共同營造兩個城市“一日生活圈”。

  據悉,春秋航空目前已開通臺北至上海、石家莊、揚州,高雄至上海等航班,現有30余位來自島內的空服人員,其中5位已晉升為乘務長。春秋航空表示,未來將力爭開辟更多直飛兩岸的航線,並招募更多臺灣員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腳踏實地迎高考
腳踏實地迎高考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8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