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谷歌公司網絡服務發生大面積異常
2019-06-03 12:49: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6月2日電(記者吳曉淩)美國谷歌公司網絡服務2日出現大面積異常,大量用戶反映谷歌郵件、谷歌雲以及優兔、閱後即焚(Snapchat)等應用軟件係統速度緩慢甚至無法登錄。

  據美國媒體報道,網絡異常發生在太平洋時間2日中午(北京時間3日淩晨3時左右),大部分受影響用戶集中在美國東部,歐洲不少用戶也反映無法登陸谷歌郵件和優兔。

  谷歌公司當天下午發表的最新聲明説,經過工程團隊努力,截至太平洋時間2日16時(北京時間3日7時),所有因網絡擁堵受影響用戶的問題已經解決。

  谷歌公司在聲明中承認,網絡故障導致美國東部地區網絡擁堵,涉及谷歌雲、谷歌智能應用套件(G Suite)和優兔等多項服務,對大量用戶造成影響。谷歌公司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稱:“(谷歌)用戶可能經歷了性能緩慢或間歇性錯誤。”

  谷歌表示,公司將對故障原因展開調查,提供相關調查報告,並對係統作出適當改進,以防止或最大限度減少未來再次發生此類情況的風險。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保加利亞慶祝玫瑰節
保加利亞慶祝玫瑰節
奧地利:花船巡游水雲間
奧地利:花船巡游水雲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7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