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汽車炸彈襲擊致死4人
2019-05-31 15:52: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5月31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斯拉特·拉希米31日説,阿首都喀布爾當天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造成4名平民死亡、3名平民受傷。

  拉希米告訴新華社記者,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8時40分左右,地點在喀布爾東部第9警區連接喀布爾與賈拉拉巴德的公路上,襲擊目標是一支外國駐軍的車隊。他説,警方目前已對此事展開調查,傷亡人數有可能繼續增加。

  駐阿富汗美軍發表聲明稱,有4名美軍士兵在當天的汽車炸彈襲擊中受傷。

  塔利班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這是兩天內喀布爾發生的第二起爆炸襲擊。喀布爾第5警區的法希姆元帥國防大學門前的街道上30日發生自殺式炸彈爆炸,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7人死亡、6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戲曲迎“六一”
戲曲迎“六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68348